close

 

 

對白羊女說:原來就是你 
白羊座女生是一個天真善良的女孩子,她們沒有過多的心機,也補攻於算計,如果你能虜獲她的芳心,相信你會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人!在現在這個年代,想找到一個像白羊女這樣的女孩,著實不易。全世界只剩下她相信真愛存在,東方的白羊女會相信這輩子的姻緣早就由月老綁好了紅線,而西方教育成長的小公主,在心底一遍遍地告訴自己,只屬於我的王子正在拯救我的途中,他也許睡著了,也許忙著殺噴火龍,但是他一定會來。於是,你就這麼出現了,讓她認為你歷經了千辛萬苦,終於找到了她。


對金牛女說:讓我照顧你 
金牛座女生一向都很樸實,她們喜歡錢也樂忠於賺錢,她們不會坐在家裡等著男人養她們,因為自食其力對她們而言是最好的生活方式,如果你能虜獲她的芳心,那你的生活一定不會覺得辛苦。金牛女其實很渴望被照顧,一直以來她都在等待他說:“讓我照顧你”,這句話是專屬於她心底的OS,她照顧家人,照顧弟妹,照顧朋友,照顧一個接著一個長不大、無能、壞脾氣、不體貼的男朋友,她沒有怨言,忠誠地對待自己的選擇。她沒有什麼野心,只希望得到平凡的幸福。在日復一日的日常生活裡,她安靜耐心期待一個像她一樣貼心懂事、能看得見她美麗的人。


對雙子女說:你是誰? 
對世間充滿好奇的雙子座女生其實只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,她只希望擁有有趣的生活,不希望因為某個人某件事而讓生活變得像死水一般,這樣的境況只會讓她想逃,如果你能虜獲她的心,相信你的生活也會變得很有意思。視而不見,這是對她最不可原諒的挑釁。她向來是人群中的開心果或是小搗蛋,古靈精怪反應快,光是聽她說話就難以忘懷了,你竟然會對她沒有印象?!好奇心足以殺死雙生青少女,這看來是像是找死的一句話,其實,立刻下了愛情大戰的挑戰書,不到把你徹底征服,她是不會罷手的。
對巨蟹女說:你跟我的初戀長得好像 
巨蟹座女生最大的特點就是顧家,家對他她來說是最重要的存在,然而家也是她的弱點,如果你想虜獲巨蟹的心,那家或者家人就是你最好的下手點,讓她知道你跟她一樣的孝順,保證她對你的好感度瞬間提升。你可以對她說說“你跟我媽長得好像”或是“你跟奧黛莉赫本長得好像”都會讓她覺得開心。她不單純戀舊而已,她崇尚經典,認同不可取代的價值,初戀只有一次,母親只有一位,而永恆的赫本當然也只有一人啦,能跟他們相提並論,已經證明了你的品味,更表現出你們在意的是相同的價值觀,這是好的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