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Q

我是剛新進的酒店新人,可是…我這幾天遇到一個客人,他知道我是剛踏入這行的小姐,幾乎每天都來捧我的場,也常常帶我出場。
我真的很感謝他,很感動他怎麼做。
可是我很清楚我來酒店的目的是賺錢…而我又不想把這個客人當客人來看待,我似乎是愛上他了。
心裡掙扎,我該怎麼辦…?

 

A

妹妹…我想你還涉世未深,容易被一時的溫情給迷惑了。

自古以來,歡場無真愛!這就是酒店的生態。

我建議你還是多看看吧,才會有比較多的選擇機會,男人身上有錢…今天會來捧你的場,改天就會去捧別人的場。

你可以把他當朋友看就好了,不需要放感情下去,否則!你會傷得很重哦…

況且!你自己也知道自己來酒店的目的就是賺錢,而不是來交朋友或是談情說愛的,跟客人談戀愛,只會影響到你的工作而已,沒什麼好處。

除非,他真的拿錢給你花,有足夠的能力,應付你所要的開銷,否則,我覺得還是靠自己會比較妥當一些!

 

~°☆∵*~°☆∵*~°☆∵*

若妳對酒店工作有興趣或是還有任何疑問
部落格上都有馨的聯絡方式,期待妳的回覆喔◕‿◕

~°☆∵*~°☆∵*~°☆∵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市酒店經紀-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