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睫毛膏最重要!全球最夯新IT超模電眼3Tips
年紀最輕的雅詩蘭黛全球品牌代言人Kendall Jenner,2015年數場春裝發表秀包括:Marc Jacobs 、Sonia Rykiel、Givenchy、Balmain、Dolce & Gabbana、Pucci等都可瞥見她的身影,擁有超過1800萬instagram。而她除了私下穿搭也具有好品味外,美麗的容貌也是吸引粉絲的原因,以下是她對於美容保養的分享。

Q:妳的眼妝必備品是甚麼?
A:我很在意睫毛,對我來說睫毛膏是畫龍點睛的必備產品,有時候塗了睫毛膏,眼妝反而不需要那麼完整,看起來就很有神。我喜歡看起來有豐盈效果的睫毛膏,我睫毛挺長的,但需要看起來再濃密一點。當我6年級時,亮藍色眼線液加上亮藍色睫毛膏曾是很流行的搭配…嗯,不過,現在我幾乎只畫黑色的。

睫毛膏最重要!全球最夯新IT超模電眼3Tips
 
Q:妳通常如何決定出門妝容?

A:主要是看我當天裝扮和場合而定。原則上,如果眼妝濃烈,我就不會同時在唇上做文章。如果我要擦一支亮色唇膏,則會讓眼妝越簡單越好。至於我個人日常妝扮,其實非常簡化也簡單,我通常只上粉底和腮紅以及一點點睫毛膏而已,我喜歡用眼線筆去暈出小煙燻的畫法,我也蠻喜歡貓眼妝法。

睫毛膏最重要!全球最夯新IT超模電眼3Tips

Q:誰是妳的美容偶像?
A:我喜歡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和蘿西‧杭亭頓‧懷特莉(Rosie Huntington-Whiteley),她們兩位的妝容是我覺得非常漂亮且可以學習的對象。

睫毛膏最重要!全球最夯新IT超模電眼3Tip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