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食為天的人們,可曾想過食物的心聲?把各種食物吃下肚之前,突然發現不管是蔬菜、水果、甜點,居然露出了猙獰、怒吼、傷心的各種表情,彷彿不願被吃掉,看完默默把食物放下,看來觀察食物有助於減肥啊!

 


淡定型:你別說了,我不會投降的。翻攝tumblr
 
 
 

火爆型:你再過來我就跟你拼了!翻攝keep0smiling

惡靈型:吃下我的後果,你要自己承擔。翻攝yfinder.de

哀怨型:我們死也要死在一起。翻攝imgur

詛咒型:巧克力吃太多會變胖你不知道嗎?翻攝keep0smiling

奸笑型:嘿嘿,碎的是我,哭的卻是你啊。翻攝keep0smiling

崩潰型:我不要~~~媽!快來救我~~~~~翻攝royreid.c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市酒店經紀-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