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
我是酒店公關,最近喝酒喝到胃出血…
因為以前客人跟我嗆酒,我禁不起激,就會跟客人一起追酒!
所以從來不會想過閃酒這個問題,可是身體已經不容許我這樣喝了。
雖然我是老鳥了,但我還是想請教一下,有在酒店上班的人,都怎麼閃酒,而且閃的很漂亮?

A

嗯…你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耶…

禁不起激,客人消費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,而你還要繼續上班呢…

不過,閃的方式還真的滿多的啊。

我舉幾個方法好了: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啤酒的話,有的店家會提供蕃茄汁,可以多加一些蕃茄汁或是放幾個水果,我是建議不要加冰塊,因為女生喝冰的,真的很傷身!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洋酒倒純的,不加水,只加冰塊,等到冰塊溶化之後,看起來顏色還是很深,但是酒味會大副減少!(一般客人看到小姐喝純的,都不太敢找小姐喝)

三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梁可以加水,酒的話,幾滴就好了,加幾片檸檬片,或是檸檬汁,裡面的維他命C,有強效的解酒功效。不要放梅子哦,因為高梁加梅子,會起化學反應,喝多了會致癌!

再來的話,可以玩團體遊戲、或是聊天、唱情歌…

 

°.﹒‧°°°.﹒‧°° °.﹒

若有興趣或是有其他關於酒店的疑問,
歡迎妳留言或傳訊給馨 *^_^*
msn及信箱:
xinya2204@hotmail.com       
電話: 0921222204
網址: www.lady-vision.com

°.﹒°°°.﹒°° °.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市酒店經紀-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