馨最近面試到一些很年輕的單親媽媽,全都是因為要負擔家裡的經濟以及孩子的生活教育費

聽到他們種種的因素,心中除了不捨還是不捨.....畢竟大家身為女人,都是為了家庭、孩子來去奮鬥

年輕媽媽雖然愛玩卻仍懂得負責,知道生活困境難過,因此在工作上會更加的努力打拼

休假時也會出去溜搭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,陪陪家人和孩子,有的時候還會找馨出去兜風呢!!!

因為這樣,所以更會替他們去篩選適合的店家,讓他們可以專心賺錢不怕受到欺負

我喜歡他們,不管是誰,只要是馨認識的妹妹們我都願意大大的付出自己來全力幫助,只因大家都是【女人】

有一個妹妹,每天上班沒有休假,一ㄍ月只休ㄍ一兩天,我問他為什麼不休息,他說休息就放棄的賺錢的機會,這樣會流失更多的金錢,也讓自己的夢想也加速流失掉

我很高興他可以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去衝,但是還是要顧好身體健康比較重要

上班熬夜喝酒已經很傷身,能休假就休假會比較好~!!!

出來上班的妹妹年齡越來越小,但是年紀大的仍然是有

不過始終都是為了一個字《錢》

我只希望妹妹們能夠為了當初所保持的態度進來,在保持當初的態度離開

不要沉迷在這樣的燈黃世界下迷失自己原有的方向......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心酸的感覺,也許是因為最近來面試的妹妹都讓我有種深刻的感覺吧~~!!

開始慢慢回憶起過往的自己,過往的曾經

很慶幸可以進入這行,看的多,懂的多,見的多,幫助也多

只是人要懂得怎麼去篩選對自己好還是不好的人、事、物

別被一時的貪念把自己往後的路給毀掉,而爬不起來

在這裡祝福全天下的女人,不管是從事於哪種行業的女人們都要加油也要堅強

每個行業都是辛苦奮鬥來的,別把自己看扁別把自己的尊嚴壓低

工作累了,大大深呼吸用力吐口氣,讓心平靜下來,一切會越來越順利

適時的放鬆自己會讓心情更加愉悅開朗的!!!

女人,打起精神來,別被環境還有男人給擊敗,加油^0^

°.﹒‧°°°.﹒‧°° °.﹒

若有興趣或是有其他關於酒店的疑問,
歡迎妳留言或傳訊給馨 *^_^*
msn及信箱:
xinya2204@hotmail.com       
電話: 0921222204
網址: www.lady-vision.com

°.﹒°°°.﹒°° °.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市酒店經紀-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